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年底来蚌埠泡温泉 大明文化产业园温泉主体完成

淮河晨刊  2013-04-08 10:06

[摘要] 日前,记者从蚌埠市旅游局了解到,蚌埠大明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加快推进,一期工程温泉项目主体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部分项目可向游人开放。

日前,记者从蚌埠市旅游局了解到,蚌埠大明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加快推进,一期工程温泉项目主体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部分项目可向游人开放。

据悉,大明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龙子湖区李楼乡境内,总投资25.15亿元,项目规划用地5121亩,主要规划建设“一心一镇一区三园”:即综合服务中心、大明小镇、温泉度假区、乐孝园、游乐园、百草园等景区景点。项目将分三期完成,建设周期为2012年至2016年。据项目单位负责人介绍,大明文化产业园是省861项目和市3461重点项目,并入选了2013年省旅指委联系重大旅游项目,目前项目建设一切进展顺利。一期工程温泉项目“闻香池”、“赏乐池”、“歌舞池”、“热带雨林”等主体已完成,“养生魔方”基础工程已完成,“御汤苑”完成一层施工。办公室、接待室、展示厅两栋楼已封顶待装修;市政配套进园路正在进行桥涵、管道铺设施工;300亩主景区、主要道路两侧绿化和管网的埋放等一期景观改造也在同步施工。

延伸阅读:

今年我市将新建改造一批游园 增添绿色活动空间

蚌埠综合客运站主体将完工 下月中旬全部竣工

我市将施以节能改造 老房子或将变得冬暖夏凉

我市三条"样板绿道"拟定 7月前将开工建设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